close
http://harcoo.com/kuso/diary/

進去他會請你寫出基本情況
我寫主角一:kdodds
主角二:派大星
主角三:海綿寶寶
主角四:蟹阿金
主角五:皮老闆
他'幫我做了個日記!



今天 2009 年 11 月 07, 天氣 濕濕冷冷
今天心情: 超爽的

前幾天 kdodds 跟 派大星 去吃飯.., 派大星 就拿出他的手機~ show裡面一張小朋友的照片給 kdodds 看, 是他實習時遇到的小弟弟. 派大星: 很可愛吧? kdodds: 對啊~好可愛耶!! 派大星: 他快死了... kdodds: 啊 ? 派大星: 他得了罕見疾病~只能活到兩、三歲!!! kdodds: 嗯... (有股淡淡的哀傷) 派大星: 再給你看下一張!!! show出下一張給 kdodds 看.. 派大星: 可愛吧? kdodds: (沉默......) 派大星: 嗯 ? 不可愛嗎? kdodds: 他也快死了嗎? 啪!!! kdodds 突然被打頭!!!! 派大星: 靠腰啦!!!那是我弟耶!!!你在亂講什麼?

話說小時候我的房間是陽台增建的, 所以跟我爸媽的房間還隔到窗戶, 有天晚上睡到一半突然醒來, 望向窗口, 看到感情很好的爸媽在擁吻, 那時候根本不知 這是在幹嘛? 隔天跟媽媽一起在折襪子時, 好奇的問媽媽說: 為什麼你們昨天嘴對嘴睡覺????????? 媽媽頭低低的說: 你爸神 經 病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